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Monday, August 27, 2012

53# 平底鞋



我的小湯湯終於來了!
為了省那 $10多塊, 買了網路訂購
結果等了三個月才收到了
欲哭無淚!!



我對平底鞋真的又愛又害怕
因為我腳太小, 只能買後面有鬆緊的
繼我的大愛 Gap City Flats 絕版後, 我有點不知道怎辦
Gap 之後出的都有小蝴蝶結, 我曾經很認真的考慮買回來再把蝴蝶結剪掉

Gap City Flats



我個人擁有四雙 city flats, 現在非常後悔沒有多買幾個顏色
((希望去美國 outlet 會有一些收穫!!))
我會那麼愛他們因為我腳小, 但是 city flats 很舒服
腳跟是鬆緊款的就不會有咬腳的問題
再來就是他們非常超級耐操.
我這超級粗魯的人, 他們任我殺寡, 上山下海, 都還沒有裂痕或是傷痕
非常厲害!
唯一缺點就是一點點水, 就會濕透....
即使毛毛雨, 走路就已經會 "啪嘰啪嘰" 了...~

TOMS 很舒服因為他不會咬腳跟
想到以前買的平底鞋都一定要把腳皮都刮爛了, 才會軟一些
吼~ 想到就很痛
一開始會買是因為他很 popular. 然後網購又有特價
太開心了!!
雖然有點大, 不過放個鞋墊進去剛剛好!
神奇阿!! 好好穿~~~~~
看來我又要來蒐購個幾雙!!
雖然我心還是在 Gap City Flats, 但畢竟他們ㄇㄡ有了!

還有誰有好的平底鞋可以介紹給我的?
麻煩價錢須 affordable!
感恩!!


10 comments:

  1. 你的腳幾號阿?
    seems like they only have city flats with bows now
    http://www.gap.com/browse/product.do?cid=56991&vid=1&pid=862930&scid=862930072
    也很可愛啊~ 我個人很喜歡蝴蝶結,你幹嘛跟它過不去? XD
    我遇到好鞋也會暗嘆可惜當初沒多買幾雙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 4.5..... 哈哈哈
      哪裡買阿?!
      with bow 就有點太可愛了 = =
      我駕馭不了他 XD

      Delete
    2. 4.5....I think u might as well buy kids.... XD
      can you not order online from US websites?

      Delete
    3. Ha... runners I can sometimes buy kids size XD
      But kids flats are designed differently.. the look and ergonomics too!
      The quality from online varies... some can be very expensive but not comfortable at all! Boots are the only shoes I would buy online, cuz they can be slightly bigger :)

      Delete
    4. 4.5 lol 還真是小阿
      i never knew gaps has flats :O
      bows are cute ah!!

      Delete
    5. haha, 我理解駕馭不了的感覺阿! I think bows are cute too, but I don't think i can wear them without feeling off. LOL!

      I really like Keds.

      Delete
  2. 買雙孝敬你姐吧~
    我也找部到好看的flats..
    9 west越出越醜!

    ReplyDelete
    Replies
    1. 9 West 本來就不好穿
      傻傻的買牌有啥用?
      那你要買啥孝敬我阿?

      Delete
  3. 妳可以在網上order 喜歡的然後寄到我這我再寄給妳之類的
    畢竟妳的size 還是在台灣比較好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啦! 沒有糟到完全找不到鞋
      THANKS SIS <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