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Friday, August 10, 2012

49# 可以倒數了嗎?!


來個淺紅配淡青綠

好想離開這公司
尤其這幾天 PMS, 我都快瘋了
很想請假不要上班
都沒有事做. J女人又要囉哩八唆
從我背後冒出來看我在什麼網站, 然後說
"喔! 你要買這個阿?"
"喔! 這超漂亮, 很適合你"
"這不錯耶! 我很喜歡"
"這顏色很美耶!"
我都沒有回應他
心裡只有四個字 "甘-你-屁-事!"
然後他就飄走
每天這戲碼要上演個兩三次

昨天還好親愛的 Tana 來辦公室解救我
我真的很忍不住的問她
"是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 J 這麼讓我發怒, 她的一字一句"
"不是你的問題, 她就是這樣子的人"
"我不懂我這一年怎麼活過來的.... 我很訝異我已經忍了一年了"
"她就是這樣, 你有什麼辦法?  你不覺得她每次都不知道在那大驚小怪什麼?"
"我知道阿, 我都當作沒聽到或沒看見"
"我也不懂她"

下禮拜四之後這辦公室就會正式空了, 一直到八月底
實在是很不想來
我想睡覺......

預計, 明年六月辭職..
好想要倒數喔... 雖然還很久
不過我等不急了..............
然後回台灣~ 旅遊~
唉... 生活無聊到已經在安排一年後 (´(エ)`)



5 comments:

  1. aiyah~ try to live with her
    she doesnt sound THAT bad...
    u know` juz dl dramas and watch 'em!!!
    lots of things to do if there's no one around u at work wor!!!

    ReplyDelete
  2. Lol! I secomdmthe idea of watching dramas. XD
    Less than a year to go! Hang in there.

    ReplyDelete
  3. lol poor u XD
    watching drama all day long could actually be boring after a while..
    i told u u should start knitt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knitting......... 好沒 fu
      我要開始上課了~ 唸書唸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