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52# 我想


在辦公室裡曬太陽 & 玩 Bingo
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樣的瞎工作
可悲... 浪費生命



我想我從沒接受過這工作
要是是我第一份工作我會很欣然接受吧?!
會覺得錢很多, 事很少
很棒!

但偏偏我第一份工作很忙
又有完整的訓練, 隨時都有人可以講話
大家和樂融融
加上我之前被公司的人捧在天上, 現在連一個可以閒聊的人都沒
從一個 100多人的公司換到一個 3~4人的工作
我想說不會太糟, 但誰知道遇到我的剋星



前幾天想了想
覺得因為之前的工作, 讓我認為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偏偏這裡的人又都懶, 我實在看不下去
一件小事可以哀半天, 讓我覺得他們實在是沒見過世面

就因為這些偏見...
我想, 一直到我離職的那天, 我都不會開心的.....
其實中間經過很多情緒, 希望我不要那麼機車..
但我做不到.. 懶人就是懶人, 看不順眼!!

他們可以因為知道我的存在而每喝一杯咖啡就用一個新的杯子
也是因為知道 "有人會洗", 所以用幾個都沒關係
廚房弄亂也沒關係
唉...... 這跟道德比較有關係吧?!
真的很討厭............


爽姊阿繼跟我說要去看看企業家的書
充實自己, 創業...
我也想阿... 沒勁也沒伴
她居然夯不啷噹的給我舉了之前的例子
ㄘㄟˊ.......... 那情況不同
時機還不對吧....

雖然現在很多時間也需要事做, 也有很多事可以做
但.... 不知道
就像生小孩一樣... 我可以做, 但時機不對
((這是什麼結論?!))





7 comments:

  1. 除了道德,是否也存在一點點的discrimination as they expect u to do it?
    你為什不作翻譯工作 to make some extras & to kill time mostly!!

    ReplyDelete
  2. 黑色平底鞋好看!!

    ReplyDelete
  3. 沒事做就去生小孩吧
    生個乾baby給我玩!

    ReplyDelete
  4. 生個小孩肯定能讓你的生活很充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