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2017-02 兩年半的三人生活



就剩幾天了, 也許是今天, 也許是明天
能確定的是一定是下禮拜一 18號, 二寶就要報到了..

其實我很惆悵又感傷. 好不容易適應了和兒子的生活
現在等於是達到了一個平衡點. 一切都很美好
兒子適應了我們, 我們也因為他生活變得很精采

我記得剛生兒子的時候看到一位媽媽寫的文章
她請了攝影師拍了她和老大的生活日記, 她非常感傷老二要出世了
我想說... 這位媽媽有事嗎? 結果現在自己跟她半斤八兩...
當我已把我的全部給了兒子, 我還有更多可以給二寶嗎?
大寶都差點把我弄瘋了, 我還有餘力去處理 #2 嗎?
我的老天爺...

現在又要加入一名成員,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除此之外, 又還要顧到兒子的心情
這幾天都睡不好, 昨晚幾乎沒睡. 因為覺得沒有一個完好的措施
要是在公司陣痛怎辦? 兒子跟外婆又不熟
雖說只有一兩天, 而且朱會幫忙, 但就是不能完美
只能一直跟自己說, 不管怎樣, 大家不也都這樣熬過來

感覺生產會不會痛已經不是優先需要擔心的了
也一直用念力告訴自己可以, 身體可以做到的, 而且都在醫院了, 再怎麼樣都有醫生在啊!
希望一切順利!

親愛的兒子, 我們的三人生活就這樣要結束了
嗚~~~~~ 😢😢😢😢😢
謝謝你這兩年半的教導, 以後還請繼續請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