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hursday, August 17, 2017

2017-01 天使兒子

天阿! 這誰的小孩? 好可愛!
(媽媽病發作)

ㄡ~~~~~ 都已 8 月, 現在才要打 2017 的第一篇!
已被蜘蛛八代占據的網誌....
只有在我連上班都閒到發慌的時候才會認真的來寫寫幾句

自從紐約回來後, 深深的覺得我兒子是天使
可能就是要離開一下才能跳脫出每天的一成不變的日常例行
同樣的事但看到不同的角度

以一個兩歲的小孩來說, 我兒子算很能溝通的
他不喜歡或不是很願意做的事, 到最後都能妥協, 而且是用溝通的方法, 不是大呼小叫或是在地打滾之類的
重點是媽媽都不用生氣....! 哈-哈!!
(會不會是因為他懂得還不夠多, 所以想說算了?)
不管是怎樣, 我跟朱都覺得最近他非常的合理和乖巧, 媽媽等待的天使般兒子出現了


[題外話]
最近很好的同事遇到了不如意
我只能說生命無常, 真的要珍惜當下的, 認真的, 珍惜
也不懂, 她人那麼好, 怎麼會是她呢?
這都是每個人的功課吧!
大家都要認真的生活! 每天! 加油!

#希望明天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