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Monday, January 14, 2013

02, 請買兩張票, 謝謝


我不是故意要標籤胖子, 因為我很怕有一天我也變成他們
北美的胖子真的不少, 我對他們其實沒什麼感覺
不過, 有些時候我覺得他們應該要買兩個人的票

我們從墨西哥飛回來的時候, 是坐左右一邊各三座位的飛機
因為我喜歡靠窗, 所以朱就坐中間 ((我也有次是坐中間喔, 沒虐待他))
但很不幸的, 朱坐中間的其中一段, 是個胖女坐走道
說胖有點太委婉, 應該是超級大肥女 ((有圖有真相))
































她屁股的肉都擠到扶手上, 非常誇張
她要坐下的時候我還在想說 "她擠的進去嗎?!?!?!?!"




要是是三人座椅, 中間的兩個扶手應該都是中間座位的人"權利" ((朱回家之後還特別查了一下))
我覺得這種人, 根本就應該強制他們買兩人的機票, 或是賣便宜一點給他們, 但是必須強制他們多花錢
因為有關係到坐他們旁邊的人的 "舒適度"
帶給他人不便呀!!!!! 真的很討厭耶!

為什麼我會寫這篇, 因為剛在公車上一個胖女坐我旁邊
我本來在咪一下的, 但突然感覺到有人坐下來而且碰到我
所以眼睛就張開了
這位同學也看到我動了一下, 看了我一眼
我沒想太多, 只覺得這個人可能 "比較大隻"
但一直感覺到 "有東西黏著我", 所以又往裡面動了一下
她看到我動, 又看了我一眼 ((我就覺得莫名, 幹嘛一直看我, 我只不過動一下))




而且我看了一下, 前面的博愛座是空的, 我不懂為什麼她不去坐博愛座????
我已經把我自己擠到非常邊邊, 她還是 "黏著我"
但我就是閉著眼, 因為感覺她很在意我 "動一下", 所以裝睡比較不尷尬

Anyway, 我下車的時候看了一下
這位同學 1/4個腿整個是在我的座椅
當下我不懂為什麼她不去座博愛座, 要來跟我擠這兩人座
那也都不重要, 我動一下她又要這麼的敏感,  好像我怎麼了
真的很非常奇怪!!!

你們胖, 干不胖的人什麼事阿???
在這注重人權的國家, 這種事根本不可能法定為義務買兩張票
因為會說 "歧視肥子", 但那是他們自己心裡有鬼吧?
只是單純的說 "需要兩人位置的同學請買兩張票", 這都是歧視嗎?
為什麼得注重你們的人權, 那正常人的人權都是屁嗎?
((哎呀~ 怎麼激動了起來))




#抱怨完畢




8 comments:

  1. 頭香!!!!!!!!!

    我真的睡眠品質差到這兩天脾氣暴躁
    大家最好都不要跟我說話, 用打字的我也懶得回

    肥子我覺得坐坐位就是要多charge 一些錢
    媽的我上次出差從荷蘭飛回來我旁邊就是坐我那位變態主管, 肥死人
    然後我們劃位前我還試著想要改位子..結果無法!!! 一坐下去他的手臂整個就不能待在他自己的位子裡面..我十幾個小時下來超火!!!!!!

    去死吧肥子們!!!!!!!!!!
    (越寫越火了起來ㄎㄎ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頭香! LOL. Never thought these two words would appear on my blog.
      你的主管是 exception.. he is just a sick xuck.. I would just tell him off. 這次回去上班對他的 attitude 一定要改變
      就像我跟你說的 give him the 'i dont give a fuck' attitude! GOGOGO!

      Delete
  2. 哈哈那胖子們會告歧視然後逼航空公司把做未改大然後他們不用多付錢!! XD
    很不幸的 our society likes to blame everything else but ourselves.
    胖子就說他們胖是 "medical condition", 或是生病有 "eating disorder"
    小孩功課不好就怪老師不會教...
    什麼事都是別人的錯, 唉... 以前都不會這樣,
    我如果成績不好我媽絕對是怪我不用功
    我胖是因為我在家吃零時又運動不夠啊 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Stacy! 你胖是因為你又懷孕了啦!
      加油~~~~ hahahahahahaha ;)

      Delete
  3. over the last decade seats in movie theater have increased from 19 inches to 21 inches...people are getting too f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apparently the seats are not wide enough!!!

      Delete
  4. it's reasonable to charge more to those who would affect other people's righ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