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Wednesday, July 25, 2012

47#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要? 不要? 





這一兩個禮拜一直處在一個難以抉擇的心情
而最後的結局不是好的
很不是我的個人作風, 因為我總是想要排除不開心, 或是紛爭
所以當我選擇崎嶇的這條路的時候, 也是代表真的超過了我的 threshold

說實在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是沒有溝通清楚吧?!
但覺得硬要我自己赴約, 我也不會開心到哪.....
去了也只是花更多錢~

我只能說
如果是 3年前的我, 我一定會硬著頭皮赴約
但我總覺得人老了, 就會自私和為自己想比較多
所以選擇取悅自己, 照著自己的心情, 不再為了要成全別人讓自己不開心
加上現在吃自己, 住自己, 用自己的, 花了 $1,000的三天半, 還要不開心, 我真覺得不需要跟自己的錢過意不去
我可是沒辦法這樣撒錢的

總而言之, 這次人財兩失, 但沒讓自己難過
我想這就是自私的結果, 一定會得罪別人
不過, 我早已決定把自己放第一, 要對自己好

別人總說, 一起去旅行會更了解對方
我想這是真的....
很可惜這旅行還沒啟程就結束了



3 comments:

  1. 不要!!!!!!!!!!!!!!!!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Well.. I basically paid $700 for flight.. like.. I wasted my point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