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uesday, July 10, 2012

43# 生活


想揍我嗎?!


常常, 我很慶幸我能幫朋友或家人解惑
身邊當然也有幫我解惑的朋友
但我想說.....

其實生活沒啥對錯
只是一種態度
小時候老師&爸媽教我們基本的生存之道
長大出社會就是驗收的時候了

若你要問我怎知道做什麼是對還是錯
我可以告訴你我不知道
我只是講得很有魄氣而已! 呵呵呵
我常在想, 也問自己 "那些來問我的, 又怎知我的答案哪來? 我也沒經歷過呀!"
差別只在我對自己的決定有信心罷了
對或錯, 沒人知道
我只知道件招拆招, 要不然擔心這擔心那, 最後還不是原地踏步?

所以下定決心就往前衝
只要不是殺人放火, 錯了都可以改或修正
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 沒有事情是簡單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實實在在的知道自己擁有什麼比較重要
妄想是留給給逃避現實的人去做的夢

加油姊妹們!
相信自己, 妳可以的





3 comments:

  1. 應該是氣魄不是嘛?
    what's 魄氣 XD

    Ga y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