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2016 #9 - 繼續..我的工作

又是個大晴的週末

寶寶生日後就沒再寫了
就是因為懶了, 而且有時間只想要什麼都不做
朱寶生日後就開始去幼兒園了
在整整適應了一個月後, 終於的, 一進學校不會跟無尾熊依樣巴著了
現在不但很愛, 還不想離開
老師都說他是很適合幼兒園的小孩
每天去老師都說他很愛笑, 很愛玩, 很愛吃
我很慶幸他可以適應團體生活, 也跟老師很相處得來

看來寶寶可以如願在萬聖節前走路了
現在已經可以放手走個10來步囉!
棒棒啊!!!!

至於回來上班
真的有 "這是對的決定" 的感覺
現在兩個禮拜了還是多少很生疏, 畢竟現在是淡季
不過能回到工作, 做自己喜歡又有成就感的事, 我很珍惜呀!!!
同事跟我說, 人事物都差不多. 過幾天你就能體會了
結果, 之前的 drama 越演越烈越過分, 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唉~ 怎辦....... 煩到睡不著

1 comment:

  1. 甚麼drama? 跟我分享一下看我公司是否也有同樣狀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