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uesday, May 27, 2014

D146, 還是一樣話題... (可見我多害怕)

是有那麼一些肉需要剷除


最近好多人在懷孕, 好恐怖....
每個禮拜都會看到新的超音波照.. ㄏㄏ
連沒結婚的好朋友都搶先! 是不是有那麼誇張!!! 我和朱都傻眼 (⊙_⊙')
剛結婚說要開始做人的偏偏又都沒消息,一堆人在吃中藥調身體

讓猶豫不決的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太未雨綢繆....
怎麼好像大家說生就生
不過想那麼多, 到時候還不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把自己搞成瘋子好像有點沒必要.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鑽牛角尖??

不過最快也要等年底工作穩定了, 還有得等呢!
拭目以待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