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Saturday, April 26, 2014

D117, 小時候宣言



小時候,暗戀或單戀男生的時候都覺得 “我要跟他結婚”。
剛開始談戀愛也覺得 “一定要跟初戀男友結婚”。
隨著歲月的摧殘和戀愛年資的增長,漸漸瞭解不是每個男友都適合結婚。
雖然是這樣,但也還是會想看自己到底是跟什麼樣的人結婚。畢竟結婚是一個 “里程碑”。

但,
我壓根兒都沒想到,當他來的時候,我卻把結婚看的那麼淡。
不過是個形式,一張紙,
也是個生小孩的 pass,
就這樣。

再來,
老娘我也壓根兒的沒想過,一個個性那麼明顯的我,在婚姻裡要妥協忍讓的是他的爛脾氣。誰叫人不是完美的呢?因為我也不是,唉!

我只能說
人,真的會變!
不管是因為向現實低頭,還是有所領悟。
小時候講話不要那麼不給自己留後路。
不過,也就是這樣才青春。是吧?! ╮(╯▽╰)╭

純粹今晚想發文而出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