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Sunday, March 16, 2014

D75, 我們

我們都是繞了好遠
看了好多風景 
才聚在一起
分享我們的故事
這就是生活
是啟發 



今天跟10幾年的老朋友見面, 聊了好多
以前我們好天真, 現在聊的已經是老公,小孩的家庭生活
我對她很佩服, 不懂為什麼嫁來這麼遠, 但生活好像也沒有好到哪
聽聽她的生活, 我很敬佩這些為愛情犧牲自己的人, 也許是因為愛到?
但聽她口氣好像也還好. 不就生活嗎? 
又為什麼放棄自己可以開心擁有的, 很緊密的家人, 朋友, network.., 換到一個....
感覺起來沒有比以前好的生活? 
我很心疼她, 要她出來陪我吃吃飯, 其實我是幫她找個理由可以不用待在家面對有的沒的
請她吃飯她也不願意, 我希望她一個人在外要把錢留在自己身邊

每個人, 命好不同
但只要懂得珍惜, 再難過的日子也可以是很美的!
我相信只有在我眼裡, 是心疼她的, 但她自己看到的世界是跟我完全不同的
因為我們畢竟是走了好多不同的路才又在現在這餐桌上相遇的
Hmmmmm.....
思考人生, 我喜歡!

最近每天加班, 回家只跟床有交集, 我很愛
好爽! 這才是工作!!
Another week, another adventure
加油!

5 comments:

  1. 她只是"習慣"那樣的生活了

    ReplyDelete
  2. haha dont become workaholic ah~
    現在事做什麼加班那麼多啊?
    有 OT pay 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x admin. It's tax season!! Yeah. OT = banking vacay :)

      Delete
  3. good good then u'll have lots of vacay to enjoy later!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