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Wednesday, March 5, 2014

D64, 還是上班

上次開電腦已經是兩個月前, 以這種用量, 我到底是要不要買電腦?


去年底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的一直在工作上挑出自己的缺點。
雖然沒人說什麼,但我突然變得很神經質。例如我突然覺得我的好心提醒也許會讓人覺得我管太寬。
還有習慣把 awkward silence 填滿的動作也突然覺得好像多此一舉?
可能就應該這樣安靜著,不要接話?!! (但是好尷尬阿!!)
也許我這人就是雞婆,但我隱約的覺得好像太多了。一直在練習不要急性子; 要練習等待。
可能是因為什麼都自己摸索,所以很怕做錯事,神經兮兮的。
每個小細節都要很謹慎,但又想太多。好像快瘋了。
不過我相信。。。。。。時間會幫我的。在那天到來前,就繼續練習耐心和等待吧!

還有,不把同事當朋友還真困難。但工作的屎是到底要怎麼發洩呢?
跟同事說,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到處散播或是他們會覺得我在亂說話。。。?!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不過我的主管居然胳臂往外彎。還是面色不改的一副老油條樣。 
唉,每個工作都有好與不好。這次要學習的是怎麼在工作與老油條中間取得平衡。
我只能等別人需要跟這問題人物共處的時候也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這樣主管就知道我不是在嚷嚷。
唉,等待! 真是門學問阿。。。。。。

最近開始加班了,跟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眼睛乾爆了,好難過阿!! 
再過10天公司就開始供晚餐。撐過了,好多好多的放假就是我的了!

2 comments:

  1. 大公司到處都是老狐狸喔 XD
    就是少說多作就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