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Friday, May 18, 2012

25# 自私的歪理




雖然了解他的出發點
但不代表認同

就因為他知道走長久跟真愛不會是同一個人
不代表他找到了長久的伴侶, 還是可以繼續尋找真愛
即使伴侶接受, 不代表真愛會接受
然後最後再和真愛說 "我很愛你, 但我知道我們不會走一輩子, 我不能夠浪費你時間, 你是個很好的女生"
這是什麼個屁!? 跟那時候跟我說的台詞不就一樣, 只是沒有 "我很愛你" 這段 =  =
他忘了, 但我沒忘

再來跟我說 "那怎麼你們都不想想我走出來了沒"
搞不懂哪來的資格說這些話
自找的, 還要別人來給你秀秀是吧?!
媽的瞎斃了..

不過, 老天已在懲罰他
我跟他說的報應他不信
現在應驗了.... 要我來原諒他...
我拒絕還罵我機巴..........
真沒遇過這麼自私的人

憑什麼認為你可以在外胡作非為還想要得到別人的原諒?
我真的不懂. 沒有人會懂. 因為一口的歪理, 算了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