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hursday, May 17, 2012

24# 我的台灣行


這次台灣行把自己忙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是很喜歡讓別人有閒話說
所以我盡可能做到我可以的
但常常燒死自己
為了要紀念我的台灣行
我決定要作一個表格



朱要離開的時候我就覺得  "死定了 my vacation is over"
但其實才過一半
不過看到下禮拜排得滿滿, 一來是很開心大家都還想跟我吃飯
但就覺得我搞死自己了
光坐車就花老不少時間 & 摳摳

這次回去才發現原來可以 "講真心話的人" 都不能說
能說的真的只有一兩個, 那種常常連絡的原來都不能亂說
好恐怖
最開心的是我家阿繼很挺我, 跟她老公小孩吃飯外, 還要幫老妹找工作
我真的好感~~~~~動~~~~~~
回去公司看看也很幫我

還有很開心終於可以看到 Tina 還有她的小 Emma
其實一開始本來就是照她的預產期決定要回去的
因為ㄧ些事提早. 陳太太就很怕 Emma 沒有 "準時" 落地, 她會很內疚
我一直跟她說放輕鬆點. 沒看到就沒看到阿~
這種事哪能強求
結果居然在我本來就打算要去新竹的那天就真的生出來啦!!!!!
好棒阿!!! 去醫院先看到的是陳先生... 阿憂威壓
他一臉驚魂未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沒看到小 Emma. 我也趕著要去送朱機
就想說下禮拜再去他家拜訪他們啦!!


再來就是很內疚實在是沒什麼時間給姊 & 妹
本來是想好好聊天大聊特聊
結果都沒時間, 還要他們請一天半的假
金架洗不好意思 ((慚愧))
不過我覺得我們最後一天的錢櫃開心唱真的很爽
還是只有我在爽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沒離開就在想念台灣了啦!
下次要回去至少一個月!!!


姊加油
妹加油
陳太太加油
不開心的人都加油

明年一定會回去的啦!!!
哇哈哈哈哈~~~ 表妹快點結婚啦!!
歐耶~~~~~~~~~~~~~~~~

2 comments:

  1. Yarsh, hopefully u wont be as busy as you were next year

    i sink i was pretty 爽
    liz was the least 爽 at cashbox i think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 all good as long as w/ sisz.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