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Monday, February 22, 2016

2016 #4 - 海陸空一遊




剛渡假回來的時候本來想說一定要寫一下感想, 後來又有點懶
不過現在天氣放晴朱寶又在小睡, 想說還是別做個懶媽....
Here it goes..

我想所有的媽媽都非常忐忑要帶寶寶坐飛機
什麼耳壓, 大哭, 爆炸尿布, 要給鄰近乘客小禮物等等等的
有的沒的招一堆
我也是呀! 忐忑焦慮不安, 好害怕啊!

即使害怕, 那天終究還是會到來的!
就這樣, 中國年初當天, 和朱家老小一起飛去 LA 坐五天四夜渡輪
因為 LA 和這裡沒有時差, 所以真的擔心的只是飛機起飛降落, 其他的倒還好
很剛好的, 飛機起飛和降落的時候都剛好是朱寶要小睡的時候
如果不是在他的小床, 他就一定需要在動態的狀況下才睡得著 (推車,背袋之類的)
但起飛降落一定要綁安全帶啊! 所以朱用盡所能的當作人肉搖籃
媽媽太小隻了, 朱寶幾乎沒在我身上睡著過
就在又累又哭又沒得選擇的情況下, 朱寶在起飛的時候終於睡著了
所以所謂的耳壓什麼的根本對他沒有影響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地每次都有泡奶, 就怕他突然來個爆哭還是什麼的

至於其他時間, 只要有揹著他, 他就可以自己入睡, 還蠻配合的
但我個人最在意的是 bed time. 我很不喜歡他超過睡覺如時間還沒上床
不過老人家排的晚餐時間是 7:30, 我們又能如何咧? (朱寶睡覺時間是7點)
前一兩天還給他高腳椅, 想說他可以跟我們一起進食
但他真的就是歡阿~ 因為人家累了嘛~~~~~
所以後兩天我都是站著吃, 因為要揹著他. 一邊搖晃一邊吃飯
還好他回房後也就安穩的入睡了, 沒有因為太晚睡而半夜起床
由於他是一入睡就一覺到天亮的, 所以把他放下後, 我們就到船上的其他地方晃晃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這趟旅遊準備的非常周到, 連朱都覺得我真是太厲害了
除了出門基本的配備外, 在隨身包裡多帶了一套朱寶長袖和短袖還有薄外套
二月這裡還很冷, 所以我也是早早就開始在媽媽團買些二手的夏天衣物給朱寶
沒想到到了 LA 還真的超熱, 大家還在機場就都紛紛換上短袖短褲
還有到墨西哥那天真的超曬, 除了寶寶防曬油, 我也是有準備透氣薄被子
真的還好我有帶下船, 因為朱寶穿短褲, 如果沒用被子遮一下, 兩條腿一定會被曬傷

唯一沒做好功課的是不知道郵輪上的泳池只能讓有 potty train 的小朋友玩
害我們帶了一堆寶寶游泳尿布還有泳圈
另一件不理想的事就是好不容易敗了的推車, 居然幾乎沒用到
我想朱寶還太小, 沒有很喜歡坐傘車. 所以傘車有點白扛了, 都用來推東西比較多!


現在回台灣擔心的就是時差...... 傘車.. 應該還是會帶
其他... 見招拆招吧........!
害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