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Wednesday, March 18, 2015

2015-03 還不就一些流水帳

送上一張我兒子骷顱照
哈哈!

現在22週完全沒有懷孕感, 除了辦公室坐久會腰痠, 其他沒有什麼症狀
還有可以非常頻繁地感覺到 Rammy 在肚裡開趴
非常好動!!....
肚子一直吹汽球...
Weekend 去看醫生, 他說我體重沒有增加太多. 我問他這樣會不會不好.
他說, 不會, 因為我肚子沒很小... ~_~
靠, 我不想生一個大娃呀! 要大出來再大呀!!!!!!!!
終於還是買了孕婦衣, 因為褲子真的緊得很不舒服. 想說之後可以轉賣二手, 在媽媽圈應該很容易轉手
朱每天看到我不是叫我胖子就是鯨魚... 我明明就是大肚魚啊!!

現在每天中午都不餓. 今天逼自己吃午餐感覺很想哭. 真的是 force fee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很餓. 真的餓的只有早上....
最近上班很忙, 但還沒到瘋狂加班到半夜.
希望一切順利, busy season 之後就是待產什麼都不用想了

目前還在適應要生兒子這件事
我真的腦裡本來完全只有扮家家酒, 小梳妝台, 編編辮子這些事
實在是無法想像要買小車車, 還有什麼? 男生玩什麼啊? 唉唉唉!!
太突然了啦!!
雖然預感沒有偏男或偏女, 但我想要是是強烈的覺得是女生也不會取個 Rammy 的小名
可能會叫什麼 Sheepy or MeiMei 之類的!
Anyways 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不會痛啦!!! (怎麼可能啊?)
希望一切順利, baby 健康. 其他都是其次!!!!!!!!

3 comments:

  1. yes 健康最重要~~
    要是我生我也想生女生阿 跟女兒一起玩扮家家酒多可愛阿 exactly what you said
    男生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 去問Stacy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