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D304, 老人發牢騷

無奈又美的秋

不得不說年紀越大朋友越少
自己生活已有重心, 真的懶得跟人打交道
即使在公司也一樣, 話不投機的人真的就甭聊了
老了大家自己生活有一套了, 很懶得也完全不想順從別人
跟聊不來的人也懶得勉強自己逢場作戲
沒為什麼, 就是因為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
你怎麼想我干我啥事?!
這樣是不是很不好呀? (雖然內心並不是這樣想)

對很熟的家人朋友更不用囉嗦
知道我個性的人還一直踩我地雷的人我也懶得理
這樣是不是很不好呀? (雖然內心並不是這樣想)
相對的, 大家都在老化, 所以我也不會勉強別人任何事情, 畢竟大家都有自已做事情的方法
算了, 有一兩個聊得來的就好了
人不要貪心!

真的是老人在發牢騷的一篇
今年只剩下 60天了, 又這樣要混過一年了...

生活時事:
- 幫哥瞞失業的事超過半年了, 媽知道, 但哥不知媽知道, 媽除了擔心沒有別幫得上忙
- 買車
- 10月好像變成我們人生大事的月份, 跟10月非常有緣


Songs of the days:
Sam Smith - I Know I'm Not the Only One
Iggy Azalea Featuring Rita Ora - Black Widow
Meghan Trainor - All About That B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