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Wednesday, July 16, 2014

D197, 單身派對

話說單身派對的事不該流出
不過反正也沒人認識他們..


最近去了人生第一個單身派對
雖說我應早該去過了, 不過我婚前沒辦這東西
個人不是很喜歡當焦點, 非常不自在 (婚禮是沒辦法)

我又深深的發現我非常沒有耐心, 也非常沒有女性該有的特質
我沒辦法忍受拿不定主意的人. 光決定要怎麼分配床就搞了一個小時
大家都在客氣. 不到 30分鐘我就放棄了, 先去睡了, 反正他們要我換位子再說
整個不想加入這個推來推去的對話
吃飯也是, 幾乎每個決定都會推來推去. 我直接放空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盡興的照相, 一堆裝可愛的動作
我真的是非常彆扭 (然後心裡翻白眼), 一個動作照三四次, 有好幾個動作
哈... 到底是想怎樣?

因為單身派對常會有很多根本不認識的人, 所以當然沒有想像的自在
還好我只有去住一晚, 要不然再久我真的會開始擺臭臉
唉, 老了吧, 不是很喜歡做不順自己的事
好恐怖, 老人特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