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Monday, August 26, 2013

18, 別白目!

好了。
準備婚禮抱怨篇來了。

有經驗從頭到尾自己包辦的好像沒有人,有,也是我不熟的
說真的,我還蠻無助的
一切自己摸索,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有樣學樣,是不是這樣婚禮當天揭曉

讓我最煩的就是會主張提出建議的人。
好像自以為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白目。
新娘自己會不知道自己婚禮要什麼嗎?
除非妳也幾乎每天都在做 research, 要不然就不要多嘴提出一些自以為很棒的點子。
若想幫忙可以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給點子只會讓人翻白眼。
加上如果點子很瞎,只會讓我覺得 “妳以為我要煩的事不夠多是吧?”
另一種是覺得自己當天很重要的人。
大嬸,請不要忘記當天老娘是主角,妳穿什麼可以去問朋友,不要來煩我好咩?
新娘當天有千百萬個雜雜雜事要處理,
真的很多 “對妳來說重要的事” 真的對我來說是 “千里之外的事”,所以請麻煩自立自強。
新 娘 要 幫 忙 會 求 救 。
想幫忙的請待命,不想幫忙的就觀望。
想給點子的就把點子留到妳自己的婚禮再用。
每個新娘知道自己要什麼,請不要再自以為是了,好咩?
我覺得準備婚禮跟教育小孩有異曲同工之妙。
兩者都有 “經歷過的人才瞭解” 的零碎鳥事 (加上我全部都是自己要拿捏),
兩者也都有 “派系之分”,也就是別人無心的閒聊內容非常容易得罪新娘或媽媽。哈哈哈!
若妳有朋友在籌備婚禮,
以上,
請謹記在心。
感恩!
Am I a bridezilla yet? LOL!!!

5 comments:

  1. yes, u r ..
    the pix tells everything!!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已經抓狂了啊? XD 好可怕!
    冷靜阿~!哈哈哈哈很快就過了啦
    真的有人問你他要穿什麼嗎? 哇哈哈哈!!!

    你努力了就好,大部份的人只要有好吃的都很 easy going 啦!
    (咦我這可不是給你有關食物的建議喔先聲明)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Thanks Stacy!! :D
      我也覺得不要餓到是重點, 其他都到是其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