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61# 滿足!


為您介紹, 朋友幫我生的女兒, 陳艾瑪
花哈哈哈哈, 我已走上乾媽之路

She is so cute!
要是我的小孩可以那麼可愛我會很想多生幾個
陳媽每次傳照片或影片給我都很羨慕她小孩超可愛
很Q很嫩很想吃她豆腐
哈哈哈哈哈




This past weekend 回了 Vancouver
終---於---順利的吃了火鍋!!!! nom nom nom!
喝了好喝的珍奶
媽給了我兩包巨無霸水餃, 無敵好吃, 有蝦米還有豆干
太滿足了阿!! 想旋轉
過兩個禮拜還會再回去
阿哈哈哈哈~~~





朱這 weekend 很背
搞得我們不開心
事與願違就接受就好了嘛!
何必發脾氣?
搞得我也不爽, 因為我覺得他的不開心很莫名
有什麼好生氣的!??

結果隔天也又有鳥事
我就跟他說你這 weekend 就注定很鳥的, 接受它不就不會跟自己那麼過意不去嗎?
而且又不是什麼天崩地裂的事....





最近附近一直大地震.. 雖然我們都沒有感覺到, 但都是有連鎖效應的嘛......
感覺快換我們了
好恐怖.... 我最討厭地震了!!!!!!!!!!!!!
好害怕阿.... 晚一點我們要去買 survival kit 了
嗚~~ 


完畢


10 comments:

  1. 難得你有喜歡小孩耶..還用滿足形容..真驚訝!!
    附近是哪邊?紐約不是淹大水 還停電?!
    你跟朱說 不要在發脾氣了..地球都快毀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難得?? 妳搞錯人了吧 = =
      老娘 psychology 有一半以上都是念跟兒童心理有關的

      滿足是在說回溫哥華吃了很多 = =

      附近就是 LA 還有 BC 北部的小島, 6~7級地震
      有誠意一點好嗎? 蔡佩芙都在第一時間問我有沒有事
      妳妹怎麼死的妳都不知道阿... T_T

      Delete
  2. 我有看新聞..新聞沒說地震有人死阿~
    你還有一堆事沒做 整天活蹦亂跳 不會這麼早死啦
    i've faith on u XD

    ReplyDelete
  3. Emma 好可愛噢~
    Katie也超可愛 要是我以後小孩沒這麼可愛我會羨慕死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所以我不能造口業了
      要不然小孩會很醜
      我會很想棄養 = =

      Delete
  4. 別在講吃的了了了 T_T
    今天下雨我好想吃牛肉麵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 we dont have 牛肉麵 here either
      good thing I get to go back to Vancouver
      you should look out for some in Flordia
      there must be some!!

      Delete
  5. Man, 陳媽聽起來好老啊。 and I crave pho..............I want p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