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Tuesday, June 12, 2012

36#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沒有兩把刷子是沒辦法白頭偕老的






我知道我只是在人生的另一個烏黑的隧道
在摸索, 同時也擔心, 徬徨
但我知道我會走出來

畢竟, 活了快 30年的認知在一下子要改變, 是真的很困難
這是震撼彈
我知道, 我也想相信, 但真的心有餘而力不從心

愛情是那的的美好&另人留戀
如今, 卻要放下
告訴自己不再會心動, 不再會心痛
不再會像中毒一樣鬼遮眼
不會把爛人捧在天上瘋狂的崇拜
不再會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現在見到他
也不再會歇斯底里的想去給車撞
不會覺得自己比霉菌還低微
都不會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創作藝術者不婚
婚了哪來的靈感?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我現在懂了
他是愛情的墳墓, 但相對的也得到了永久的親情陪伴
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一點........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篇文章
字字句句點中我的心情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當我們回首,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
或許沒有你想像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
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
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
其實彼此有缺點,有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

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
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
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
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一個人的生命裡,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
有幾個是知音? 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
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
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女人不要說,你沒有遇到你想遇到的人,你想嫁的人,如果你的容貌身材姿色收入家庭條件出生沒有發生改變的話,按照常理和規律,你就應該和現在的人在一起。

男人不要說,等我有了錢,等我成功了,等我有了權,如果你的相貌身材收入家庭姿色沒有發生根本轉變的話按照常理和規律,你就應該和現在的人在一起。
你現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
所以,你不要想以後怎樣,以後是以後的事情。

人生不過百年,幕起幕落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