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To: Myself
Design by Dzignine

Saturday, April 14, 2012

18# 天氣晴



我總是期待朱去上班的星期六
星期六的早晨, 可以擁有一個人的自在
加上今天大晴天, 心情好清爽 ((除了還在病之外))
又是放著我那些放不爛的中文歌
還記得上禮拜躺在床上哼起中文歌, 歌詞都忘了 ((好慘))
意識到我是多久的沒聽中文歌..
他只是躺在旁邊看他的書. 一點共鳴感都沒有...
我想這是我永遠都得不到的....
不過我得到別人永遠得不到的... 是吧?! 

快要回台灣了
不過我好像沒有很期待. 忐忑反而比較多
((比較期待要曬黑!!))
不知道我想跟姊妹朋友見面的時候, 朱要幹麻
很擔心每每出去, 他會被晾在那
尤其是南下的那天. 我怕他尷尬
不過 怕這怕那也還是要去阿~~

他昨天說 "你 ((禮物)) 買完沒?"
我說差不多了, 只差幾包糖之類的, 還有阿嬤的維他命
((一個中型行李箱已經滿了))
他就說 "還要買阿? 我不想拖這大箱的東西來來回回"
我說 "沒要來來回回阿.. 幾乎前幾天就會發完了"
然後他又說他不想拖一個那麼重的
我不知道他在擔心個什麼?!

今天早上又在想這件事... 當然, 開始不是很高興
這次是你要回去, 要幫你做人情, 才會買這些
我自己回去的話, 我一包都不會買. 跟大家吃吃飯就好了
老娘在幫你, 你還在那哭么什麼?
說重, 老娘自己扛!!!!!!
阿~~~~~~~~~~~~~~~~~~~~~~~~~!!!!!!!!!!!
等等他下班我要鄭重的跟他 "教導" 一下
真的是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要出去和太陽約約會了
掰掰 



※ 最後沒和他說. 因為他一下班就問我去哪
我說我去走走, 買了些禮物
他問說買足了嗎? 我說都差不多了
之後我們又去走走, 因為他都還沒曬到太陽
我們之後去小酌了一下
他聊他的以後
感覺他比我還想搬回溫哥華
他真的很努力, 所以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我不知道他那進度是怎麼樣
一切都比預期好很多 很多  很多
但我這個人就是未雨綢繆, 不想把期望捧的那麼高
等到真的可以回去的時後再來開心吧 

5 comments:

  1. god! i haf to log into gmail to leave msgs here!
    but yay! first one!!!

    u know i thot the end of april seemed real far away when u first told me
    but whoaaaaa! i'll see u in less than 2 weeks! crazy!!!

    ReplyDelete
  2. cant see ur photo le neh!

    ReplyDelete
  3. lol welcome to blogspot you cheap cheap gal! XD
    liked ur post of how Chu bought u a nice wallet and made salad!
    SWEET MAN! 幫他努力做事很值得因為他知道感恩!! ^_^
    現在可以叫你平淡生活的幸福女人! :)

    ReplyDelete